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底片玩拍婚紗  ♥ Chu & Kai


讓我們用膠卷,緩慢又深情的紀錄愛情經過的痕跡。

如果說愛情就像一趟長程旅行,
沿途的風景總讓人目眩神迷。

美麗的新娘小筑,溫柔的新郎小凱,在8年前情定彼此
本身也很喜歡底片機的小筑,在今年年初透過mail聯絡上我。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討論時,小筑素顏的模樣已經讓我驚為天人了
沒化妝的她就已經這麼美,我在心裡默默的想像她化上新娘妝的感覺..
一定很漂亮!
 
拍攝當天,我同時用了底片機跟數位一起拍攝
我們一行人開著車,在美麗的台南古城拍照
所到之處都讓我深深的著迷,台南真是一個充滿個性的迷人城市。
 
底片機的質感我自己非常喜歡,洗出照片的同時也深深的被這對新人的甜蜜互動感染
非常感謝這對新人對我們的信任,同時也很開心的又認識了一對甜蜜的佳偶。
 
接下來,
就讓Sigrid用一系列的底片婚紗,跟大家分享他倆的喜悅吧!


喜歡你哼哼唱唱的,哼著屬於我們才知道的那些歌..


與妳在一起的日子,天天都是美麗的晴天。


生活裡,有甜蜜也有淚水
最重要的是,
在我身邊的一直是你。



可以一起扮鬼臉
 

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旅行
 

一起分憂解勞,哈哈大笑
 


你是我的大明星!


當你大聲唱著愛的小情歌...


我的心也跟著一起哼著美麗的小調


以前,我們提著行李四處累積愛的回憶
不管去哪裡,你都緊緊牽著我的手。





 

旅途中,我們一起體驗所有美好跟新鮮
 

而藍色的小行李箱,裝滿了我們的甜蜜回憶
遠行的車票、第一次約會的電影存根、拍立得..


每一個小東西,都印刻著我們愛情經過的痕跡
 

這份溫暖的愛情,陪我們一起攜手走過8個年頭
 

如今,我想對你說:YES adn YA..



我喜歡你陪著我


有你在身邊,便覺得很好安心


謝謝你總是溫柔的呵護我、照顧我


當我看著你,你彷彿都可以讀懂我的心


我愛這只有你懂的絕佳默契




就讓你牽起我的手,帶我跳著美麗的圓舞曲






愛,把我們兩個繫在一起






結婚,讓兩個人變成一個家庭


 


從今而後,數十年的歲月




都要彼此相繫、相依
 



人生裡還有許許多多美麗風景,我只想與你一同旅行
 






 

美麗的新娘子小筑,自己親手編排了底片婚紗本
她用心的寫了好多愛的小話在裡面,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噢!


 
 
點我看相本  文案 by 小筑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攝影工作室 ♥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sigridchienphoto
★個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igrid2esign
★拍攝請洽 E-Mail : sigridkephoto@gmail.com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