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小姐官網QR CODE.jpg

琪琪小姐-2018logo.jpg

 


【人像寫真】momoco。搖滾❤少女

第一次看到momoco的時候,她染著炫麗的粉紅色瀏海,穿著一深黑
讓我在心裡大喊:「也太有個性啦!」
 
我們會認識其實是因為媒婆YAHOO(咦)
她是愛漂亮的美妝摩人,而我則是愛拍個不停的攝影摩人,兩個人都很熱衷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顯示為狂熱份子)
在約拍之前,因為我們倆都好忙碌,因此總是在很有限的時間內用fb交換拍攝想法

momoco給我的第一眼感覺,老實說比網路上聊天時來的安靜跟害羞多了
本人眼睛好大好可愛,笑容也很有自己的魅力呢!
聊天多次之後,發現其實年紀輕輕的她超有想法

而且很愛家顧家,工作之外會把家人擺在第一順位,以現在年輕女生來說,這種又漂亮又愛家的好女生,真的是稀有動物!

拍照這天,我其實就是扛了器材(又搖身一變變成男孩了我...來到大直的攝影棚取景
到攝影棚拍照的好處真的多多,不僅不用風吹雨淋,現場有棚燈可供我指揮(噢不...是使用啦!)
因為momoco準備的衣服都還蠻有個性的,因此我選的景也偏向華麗風❤
華麗麗的照片其實我自己也超愛,利用打燈方式創造更有層次的場景也是最近想要挑戰的目標之一(叉腰)

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拍出來的照片囉!








 

超愛她的笑容!



 
 



 


粉紅色的車車好可愛,聽說也很多人在這裡拍婚紗唷!





最後momoco也寫了這次拍攝她自己的心情,跟一些我這沒擺出來的照片
可以點這裡看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momoco529/26295904


♛如果喜歡這次我們一起拍的作品,也懇請給一個讚跟推薦唷!
 最後來張我跟momoco的合照跟大家說byebye囉~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