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親子寫真】Summer Days Family。小夏這一家
法式優雅風格 甜蜜家庭寫真


帶著小寶寶出現的小夏,是個很美很美的媽咪
看到從女孩變成母親的她,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溫暖感覺。
  

我們因為一隻叫:「橘子」的橘色小貓而相識..

約莫是三年前的春天吧,無意間看到一個女孩在網路上發表的文章

大意是說她工作的地方,來了一隻母貓生了整窩的小貓,她和同事們輪流照顧著這些尚未打開眼睛的小貓
所有的小貓紛紛被領養的之後,剩下這隻橘子色的小男生。
 
因為當時家人反對養貓,因此小夏每天都偷偷的把橘子放進背包裡,偷偷的帶回家

半夜再從睡夢中爬起來,努力對抗著睡意餵橘子喝貓奶粉
就這樣經過了幾週,非常小心翼翼的照顧著這顆小橘子,希望牠趕快長大。

有一天,小夏告訴我:為了橘子,她終於要鼓起勇氣搬出去住
但是,在尋找房子跟搬家的過程中,她沒有辦法照顧橘子
因此,這顆在我印象中嗓門很大很有活力的橘子,短暫的在我家當了兩週左右的小客人

後來小夏不但順利的找到新家,還一同領養了那時後在我家中途的另一隻小貓歐蕾!
兩兄弟目前跟小夏的寶寶樂樂,還有樂爸一家五口,感情非常融洽的生活在一起
我也時常可以看到,小夏上傳雙貓陪樂寶寶午睡的可愛畫面(真的好羨慕唷!)


最近幫小夏一家人拍攝的照片,選在充滿法式風情的地方拍照
因為貓咪不能帶出門(有養貓的應該很能體會貓咪出門的難處)
所以有點可惜的沒辦法讓雙貓一起入鏡(這也是我的願望呢!)
 

帶著小寶寶出現的小夏,看起來無比的幸福跟滿足:)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