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小姐官網QR CODE.jpg

琪琪小姐-2018logo.jpg


在 365 x 3 的晴朗日子裡,
那關於愛情的美好想像。

愛情,不是幾分之幾
愛情,是全部的我和妳。

從來沒有變的,就是 :我 愛 妳 。


這對可愛的情侶,已經於10月底結婚囉。
可愛的新娘子Portia,在今年年初透過mail聯絡上我,本來是希望能找我替她拍攝婚禮記錄
但我陰錯陽差的沒有即時回覆她的訊息(其實是我很呆的忘了看FB的訊息)

 
後來這位可愛的大女孩,邀請我替她跟男友拍攝情侶寫真
聽說是因為想要放在婚禮中播放給親友看,真的很有紀念價值。
 
Portia長的好像日本女孩,有甜甜的酒窩跟可愛的小虎牙(我承認我很喜歡有虎牙的女生!)
還沒見到面時,我們都是用mail通信連絡,我請她先寄幾張生活照給我看看
看到照片後,我回信問她:是不是有人說過妳很像日本人?」她馬上就回覆我說:對對對...

 
而男主角Gimi,則是個搞笑的爽朗大男孩,很有camera face超級上相!
 
拍照的日期因為下雨延期過一次,改期之後的前一晚,我們還好擔心又要下雨了
幸好當天天氣無比晴朗,初秋特有的透明天空,暖暖陽光把大家的心都烤的暖烘烘的。

 



兩人的互動超自然,感覺就像是秋日的甜蜜午茶約會


在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田裡拍攝,感覺連空氣都是甜甜的味道
只有秋天才有的澄澈天空,新人開心的笑著,真的好浪漫噢。



原來Gimi是個多才多藝的人,除了會逗Portia笑之外
還彈的一手好吉他!
當天就請他現場秀了一段個人show





 

能跟心愛的人一起曬太陽,聊天
就是最幸福的約會了!



  




每次我說:親新娘!
Gimi就會用力的親下去,常常我都拍完了兩個人還是難分難捨感情好到讓人羨慕~~



恩,親吻的場景一直不斷的出現。
這真是我遇過最喜歡kiss kiss的可愛新人了!





 
拍到忘我的兩人,整個玩開了!!
全世界都是你們的舞台,這份幸福要讓全世界都看見。

當我喊一二三跳,兩個人賣力往上ㄧ跳
我這才發現新娘其實是個很有潛力的運動好手~

要給妳用力鼓掌!

 






 

到底是講了什麼讓他們笑成這樣呢?你看看他們笑的多可愛
的確,一開始的前半小時兩人都有點緊張,不過拍照就是這樣
一旦開始搞笑之後,就很難再回到正經八百的模樣了

我好喜歡這樣自然的抓拍,可以拍到很生活化的一面。


談戀愛其實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相處的「感覺」
能在對方面前真實的做自己,真的很幸福!
不管妳今天有沒有化妝、是不是超級正妹,他都一樣愛妳。
 
畢竟是要牽手渡過一輩子的人,一定得打從內心愛著眼前的這個人
生活裡的小習慣:吃飯的方式、刷牙的方式、購物的方式、講話的笑點
每一次喜怒哀樂,都想要跟最重要的他分享...




幽默是感情最好的潤滑劑,就讓我們繼續孩子氣一百年吧
能遇見另一個懂妳笑點的人,能打從心底寵妳疼妳的人
真的好幸福!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攝影工作室 ♥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sigridchienphoto
★個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igrid2esign
★拍攝請洽 E-Mail : sigridkephot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