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底片玩拍婚紗】Victor & Carrie
Love Paradise 愛。的天堂

來自香港的可愛新人Victor與Carrie
是我見過最match的一對佳偶。

三年前,
Carrie獨自飛來台灣找我拍攝寫真,那時候
她告訴我:
「如果有天我有了心愛的另一半,我希望還可以找妳給我影婚照。」

三年經過,沒想到這個可愛的願望如今真的實現了!
想必是老天的安排,讓Carrie遇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另一半
 
Carrie實現了她當初的承諾,跟著Victor攜手飛來台灣
我們相約在清境,在百花綻放的春天裡,拍下一張張感動的影像


因為看見妳得到幸福,因此我也覺得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