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親子寫真】heavenly family。

溫暖系寫真   凱倫家的可愛小女兒跟小兒子


晴朗無比的溫暖日光跟綻藍天空,心情也跟著清爽起來了
這是個擁有良好採光及安靜氛圍的住宅,更是個可以讓孩子安心成長的歡樂家庭。


一直都在拍大人的我,
今天要拍攝的主角,是一對非常可愛的姐弟。

 

六個月大的弟弟,有個非常可愛的暱稱叫做「安咕」(真的好古錐是不是)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小朋友簡直就像是混血兒
而且可愛程度超高!
我相信如果由他來代言幫寶適簡直是再適合不過了..!!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看到他整個心都放晴了
安咕弟弟有一雙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還有圓鼓鼓的粉紅腮幫子




而姊姊「齊寶」
今年約莫兩歲是個不怕生的活潑小女孩
會跟著媽咪一起玩遊戲、唱她專屬的「小齊寶之歌」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齊寶很會照相
小小年紀的她,除了會拿媽咪的iphone拍人之外
還能拿起單眼相機拍照...真的很神奇!

後來聽她媽咪說,我在拍照的模樣也被齊寶拍下來了哈哈

小小年紀就會拿單眼拍照的齊寶
大家快看!
她還會把單眼掛在脖子上呢,有模有樣真是太可愛了啦!



每個小朋友一定都要做的事情:量身高
大家小時候應該也有這樣吧?每隔ㄧ陣子就會量身高
把可愛的小尺貼在牆壁上,似乎是每個人共通的童年回憶噢..
我還記得小時候,我老媽都會把我的身高畫在牆壁上
每次量我都要偷偷的墊腳尖噎..哈哈。

 

凱倫家有很棒的採光,我想齊寶一定常常坐在這窗台上曬太陽吧!
瞧她滿足的小小臉蛋,不曉得她看到了什麼呢?


開心的跟著媽咪一起唱「齊寶之歌」
其實拍小孩真的頗有難度的,主要是因為小孩通常很容易分心
不像大人一樣可以擺出攝影師指定的動作,所以這時候往往要靠抓拍來捕捉囉!
拍小孩最重要的就是媽媽要在身邊!
像這樣跟著媽咪一起唱歌的樣子,實在很可愛..


可愛的安咕正在床上爬向我噎!
哈哈,看到這麼一個可愛的小傢伙向自己爬過來
要不是我正在工作,真的很想跟他一起玩


我很喜歡媽咪跟寶寶的自然互動,真的好溫馨
我發現每個媽媽在看自己小孩的時候,臉上的表情都很溫柔
這種溫柔是無與倫比的..





寶寶跟媽咪一起笑了!好美好美的畫面...
 
接下來是非常非常可愛的安咕四連拍噢!
準備好了嗎?





是不是真的很可愛呢!!


我也喜歡拍小寶寶可愛的小腳,真的好萌噢...


帥氣的爸爸抱著安咕
拍照的這天本來爸爸沒有要入鏡,因為聽說爸爸的個性比較害羞
後來是凱倫一直鼓勵才有這幾張難得的照片噢。

 

很溫柔的畫面,當下真的很感動


以前有人跟我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真的很能體會這句話啊!
多數的爸爸真的都比較疼愛女兒,
拍婚禮紀錄時,也常看到女兒出嫁時爸爸臉上的不捨..

 
小小題外話
前幾天我問飆飆,以後如果生的是女兒,她交男朋友怎麼辦?

飆飆馬上變臉說:「小子要是敢欺負我女兒,我把他腳打斷!!」
那表情說有多氣憤就有多氣憤,真的好好笑噢...

由此可知,當爸爸的真的都很疼愛女兒啊。



可愛的齊寶,正在跟媽咪玩扮鬼臉遊戲










很幸福的一家人


玩累的安咕,趴在爸爸肩膀上睡著了..


 
這次的溫暖系親子寫真,希望大家會喜歡噢!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攝影工作室 ♥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sigridchienphoto
★個人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igrid2esign
★拍攝請洽 E-Mail : sigridkephoto@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