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六月新娘】Glamour Wedding 女孩最愛的夢幻童話白紗vs.求婚鑽戒


歐美流傳著一個浪漫的傳說:
「在六月結婚的新娘,會永遠幸福。」

親愛的妳,是最漂亮的六月新娘
一定會永遠幸福!


當個美麗的新娘,相信是每個待嫁女孩心裡的最大的願望
從雙方敲定結婚時間開始,結婚,包括了許多環節跟繁瑣的細節
Sigrid自己身為女生,幫許多可愛的新娘拍婚紗跟婚禮紀錄,從過程中,完全可以體會到當一個新娘真的好辛苦呢~
常常聽到我的新人跟我說:「時間不夠了!好像還有很多事都沒準備好」這樣的話。
 
其實,就單純的婚紗照本身,我以身為女性攝影師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的話...
新娘要把握的重點其實只要鎖定幾個「最重要」的就好!
因為,結婚不可能是完美的,要注意跟溝通的細節實在太多,
雙方只要盡力在有限的預算跟時間內,朝著自己心裡的夢幻婚禮前進,就已經做的很棒了
(保持開心的心情結婚最重要對不對?)


首先,新娘要先瞭解自己的體型跟臉型,再來試穿婚紗。
稍微豐腴點的女生其實不適合夢幻的蛋糕裙,建議找簡單款式較好,中等身材的女性最吃香,幾乎是穿什麼都好看
而嬌小偏瘦(或是嫌自己上圍不夠豐滿的女孩)就可以大膽的嘗試魚尾跟馬甲型婚紗囉~
多上網找資料多看其他新娘的婚紗照,慢慢蒐集整理,漸漸的就能歸納出自己到底是喜歡歡樂可愛的外拍風格?還是華麗浪漫的棚拍風?
總之,拍婚紗照之前多做功課,先鎖定自己愛的風格
跟攝影師還有新秘溝通起來會很有效率,對方也會很喜歡你這樣(哈哈我的肺腑之言!)




這次要呈現給大家的,就是Sigrid自己都很喜歡的夢幻童話風婚紗>/////<
在帶點法國鄉村風格的場景拍攝的婚紗照,是每個女生都一定會喜歡的(笑)
 
這次,Sigrid要以女攝影師跟待嫁女生的角度(是滴~我明年要跟飆飆結婚囉!>///<)
跟大家介紹婚紗照裡不可或缺的求婚戒&定情鑽石耳環

沒錯~~這次一口氣要介紹求婚鑽戒兩個、鑽石耳環一對...好看到讓人忍不住想要偷偷帶回家!
鑽石,真的是每個新娘最想要的夢幻逸品啊~~



鑽石搭白紗,真的很美很漂亮噎!怎麼看都覺得只有鑽石能襯托新娘的美...
個人非常喜歡這種古典的蕾絲頭紗!
尤其是像這種的長度的,拍起來最浪漫,我自己都好喜歡噢!

 


求婚鑽戒登場囉!
這是D&D的0.3克拉鑽戒,閃亮度超高..!

D&D家的鑽戒,都是通過美國GIA寶石協會認證,這次拍攝的這款是H,VS2



 

以這顆鑽戒來說明,「VS」其實就是鑽石的「淨度Clarity」,每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並且含有與生俱來的內含物
如礦物或未晶化的碳物等等,這也是大自然在創造鑽石的同時所留下的獨特印記。
經由受過專業的鑑定師利用10倍放大鏡,依內含物的大小、數量、位置、種類和顏色或明顯度而決定鑽石的淨度等級。
內含物越小的鑽石,閃耀出的光芒也越多越美麗
VS2代表著「非常非常微小的內含物」(肉眼不可見)
 
而「H」代表著「成色」
根據GIA寶石協會標準成色等級,從Diamond開始的「D」到依次分為23級。
這顆H是代表「接近無色」

其實,我自己挑選鑽戒的時候,會以保值度為優先考量!
因為我是個很務實的女生,結婚要花的錢實在太多了~如果不把預算好好分配
很容易就不知道錢都花去哪了啊....(新娘們,是否也心有戚戚焉哩?)



白紗搭上鑽戒,有沒有很生火?而且我介紹的兩款求婚戒,價格都超~~親民>////<(三萬元有找!還可以分期!)
(文末會補上商品連結,有興趣的妞兒趕快去看詳細的介紹八!)

還有另一款,是超多新娘子必選的蘇菲亞SOPHIA!
這是超氣派的幸福捧花0.3克拉八心八鑽的款式,旁邊還鑲上了很漂亮的碎鑽,個人好愛這款!>////<(飆飆買給我~~~)



一拿到的時候,很懷疑這真的只有0.3克拉嗎?
因為戴在手上顯目度好高!而且感覺很大一顆,真的很氣派噎!
蘇菲亞這款八心八鑽的款式很優雅,代言人是名模林又立噢!
我自己非常喜愛這款,
然後,在交給麻豆拍照之前忍不住自己偷拍了幾張



因為明年就要結婚的關係,我跟飆最近已經開始四處在看婚戒了
剛剛有說過,結婚要花的錢真的很多!
可是,一個女生一輩子的第一顆鑽戒就是求婚戒了!
這是多麼重要的事?因此再怎麼樣婚戒的錢是絕對不能省的(握拳)
 
大家不妨聽聽看我的觀點~
我挑婚戒的優先考量其實很簡單!主要就是
GIA認證+親民的價格(能分期是重點!)
款式則喜歡優雅秀氣,同時閃耀度要很高的
(要兼顧實際跟美觀,我要求真的比較多)



這張是我自已實際戴在手上的照片,拍攝者就是飆飆(其實有暗示他買給我的意思)
其實男生多半挑婚戒的時候,都會詢問女友的意見
各位待嫁女孩不如在平常就來「潛移默化」的愛的教育一下
像是逛街的時候、參加親友婚宴的時候,就可以默默的說出自己喜歡的鑽戒款式,讓男友有個心裡準備~!

才不會踩到地雷,去買到女友根本不愛的款式,到最後還必須多跑一趟換貨弄的很複雜
 

我想大家還是迫不及待想要看D&D以及蘇菲亞SOPHIA這兩顆美鑽求婚戒,跟新娘搭配在一起的感覺吧?
接下來就放上一系列我自己拍攝的照片,請大家慢慢欣賞噢~



梳高高的髮型超美!
我個人比較偏好這種歐美感的俐落髮型,很多新娘都會怕把頭髮梳高會顯得臉大,其實剛好相反

將頭髮收乾淨,反而更能凸顯妝感跟五官的立體度唷!

 

我自己好喜歡這張的笑容噢!
白紗搭鑽戒,就是無敵的漂亮噎>////<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麻豆只有穿白紗,連項鏈跟手練都沒有額外的搭配
但是,這種高雅的大人感婚紗正是我所喜愛的

 



好像公主噢這張....好喜歡這件白紗的拖尾蕾絲裙襬
  







好喜歡這種浪漫的拖尾白紗
後綁式的馬甲是任何身材的女孩都適合的,很有層次的造形既好看又不重
紗的品質也很重要,畢竟是要貼著自己的皮膚穿一整天的啊,建議新娘去挑選試穿的時候要多比較噢!









很美吧!
看起來真的不只0.3克拉..!!超級生火的呀~~


 



是不是很美!!
女孩兒請立馬來傳給男友看!
就說是照片很漂亮,
鑽石絕對不是重點哈哈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鑽石求婚戒的好姊妹:鑽石耳環
其實我覺得女孩到了一個年紀,一定要擁有的單品除了小香包之外,就是保值價很高的鑽石了!
平常若佩帶著鑽石戒指出門,其實是不太方便的
如果又像我這樣常常需要出門奔波工作的話,真的
會擔心一不小心就把戒指弄丟
這時候小巧秀氣的鑽石耳環,就是很棒的選擇,既能凸顯自己的品味又不會太高調。
 
最重要的就是,價格相對較低的鑽石耳環
根本就是男友送給女友定情的禮物首選(女孩收到應該會感動的想哭吧...>///<)

 
麻豆佩帶的精緻鑽石耳環,是很有名的亞立詩鑽石ALUXE DIAMOND家的單顆美鑽耳環
大家看看,有沒有超生火的?
要是男友情人節送鑽石耳環,光用想的就覺得無比浪漫噎...

 

比起一長串花俏款式的耳環,還是單顆鑽石的簡單款式吸引我
亞立詩家的鑽石,閃耀度很高,實品比網路上看到的還要美~~整個很想偷偷私藏起來!
他們在台北忠孝東路還有實體店面唷!
女孩們假日就可以「假逛街真買鑽」,偷偷拐男友去逛這樣(整個很心機)
 
女生就是要搭配保值度最高的鑽石呀
名牌包買了就貶值了,車更不用說了,要繳稅還要保養,油價又一直漲...
買房的話,又覺得太遙遠~
說來說去,還是鑽石跟黃金最棒了!
ps: 年紀到了就會自動務實起來這樣,我也沒辦法(攤手)

  

 

超美的層次,讓人目不轉睛噎!
這邊讓麻豆換上的紗是心型馬甲款式,而且是非常特別的紫灰色!
帶著高雅氣息的大人感,怎麼拍都很像拍雜誌的感覺呢!(好拉...我承認是我自己私心的喜歡這種款式的婚紗)
 

搭華麗麗的羽毛頭飾也好美!
當新娘最棒的就是可以嘗試各種不同的造型了,這可是身為新娘的專屬權利噎!
因為...拍婚紗就是實現自己夢想的時候呀~不管是可愛的公主還是夢幻的童話感,或是要像這樣帶著媚惑感的華麗
真的只有新娘子才有實現這些夢想的「特權」(耶比~~)

 

我邊拍邊贊歎這件紫紗的效果,因為我當初一看到的時候其實沒有很“驚艷”
而是等到麻豆穿上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件無敵好看~~而且很適合每個體型的女孩唷!






同場加映一下亞立詩的求婚鑽戒:0.3克拉完美車工求婚鑽戒
又是一個超級生火的鑽戒(吼~~真的是要燒死人了>///<)
看看這個鑽,跟旁邊無敵美的碎鑽...好想要全部帶回家噢!!

這一咖拿出來就是會讓好姊妹羨慕的啊...連戒台都不馬虎,是純正足18K金噎

然後我想姊妹們最關心的還是價格吧
亞立詩的求婚戒價格也超級親民!
同樣可以分期,而且三萬初有找唷~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Sigrid這次拍的夢幻婚紗
也希望這些小小資訊,可以幫助每個踏上幸福結婚進行式的女孩兒~~~
 
以下是詳細的資訊提供,都幫大家補上連結啦!可以直接點噢!


新娘百分百!打造完美婚禮六部曲
這裡可以看更多有關「打造夢幻婚禮」所需要的資訊噢~
yahoo很貼心的幫女孩兒蒐集了好多商品!

讓所有新娘可以邊逛邊買,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分期”(不斷強調這樣,不小心就露出了小資女的真面目哈哈哈)

  

D&D 0.3克拉   H/VS2求婚鑽石美戒

蘇菲亞SOPHIA 幸福捧花0.30克拉 八心八鑽求婚戒

ALUXE DIAMOND亞立詩單顆美鑽耳環


ALUXE DIAMOND0.3克拉完美車工求婚戒


 
場地提供:ayaya法式鄉村夢幻場景
婚紗提供:愛維伊婚紗工作室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拜託給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