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s by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玩拍婚紗】Charles x Ako
All about your Love  愛。唯一



我愛你。
 
請你當我世界裡的唯一。


 

溫文儒雅的Charles,舉手投足間散發幸福小女人味道,還有個可愛酒窩的Ako
是我遇過最有幽默感的新人(笑)

很喜歡用line傳些可愛圖片給我的Ako,
有次還問我:「能不能把新郎吊起來拍婚紗?因為我好喜歡蜘蛛人!」
當場大家真的笑翻了!

Ako非常適合絕美的露背蕾絲拖尾白紗,而扮演著開心果角色的Charles
讓拍攝婚紗的那天到處都充滿笑聲

真的~有個幽默感的老公,真的好幸福!

 

 

更多婚紗照,待新人結婚後會再放上來噢!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