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滿月寫真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用女性細膩的眼睛,替您紀錄有關愛的一切美好。

 

 

【琪琪與喬&兔寶滿月寫真 全家福】

琪琪媽咪&Joe爸爸&兔寶

攝影 -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造型- 琪琪

 

「寶寶,謝謝你選擇當我們的小孩。」

五小時,這大概是這一個多月來睡的最久的一次

睡到自然醒是身為自由業者再平常不過的事,因為兔寶來到了我們的生命中,許多曾經習以為常的一一改變與放棄

包含了睡眠、悠閒的喝杯咖啡、跟姐妹們聚餐、甚至是夫妻倆的約會😆

某天凌晨三點跟新生嫩嬰奮戰完畢後,老吳問我:當媽感覺如何?我們對看彼此,我瞬間紅了眼眶,沒想到當媽是這麼幸福又溫暖的感覺!

一直很熱愛工作的我,因為兔寶報到也重新審視自己,想要當個好媽媽又要兼顧工作確實有難度

好幾次打開電腦想工作卻馬上聽到兔寶哭聲,不得不一再改變的作息與被切割的時間,雖然辛苦卻如此甘之如飴。

與其說是因為當了媽而成長,不如說是兒子透過選擇成為我們的孩子,進而成為我的生活導師。

從生產到如今滿月,短短40天,完全改變了我跟老吳的生活(噢還有三寶喔!三寶也還在學習如何與嬰兒共處一室😆) 


想再來聊聊生產的事。

不得不說母親真的很偉大,當初一度要剖腹產的我跟主治醫師討論後還是希望能自然產,我想著自然產對寶寶健康比較好,於是安排提前一週多催生的我,就這樣開啟了長達45小時的待產之路😣

所幸最後在醫生團隊的幫忙之下兔寶平安誕生。但若問我自然產痛嗎?催生痛嗎?

老實說我覺得當媽的決心與無私的愛,真的就在這時候展現,跟寶寶的健康比起來,我覺得痛與體力虛脫都是可以被忍耐與遺忘的。

我想我永遠也忘不了兔寶出生時哇哇大哭,全身發抖,但在被抱過來與我貼著肌膚接觸時

我跟他說:「嗨!寶寶,終於見面了。」兔寶瞬間從大哭變成嗚嗚小小聲委屈的哭,那個當下,到現在還是會想哭。

滿月對初為人父人母的我們來說,真的好重要,想著要把每個很重要的當下紀錄起來,讓往後的生活都能透過照片再記起這些一晃眼就消失的時刻

自己幫自己與孩子紀錄,大概就是夫妻倆都身為攝影師最棒的事情吧!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滿月寫真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滿月寫真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