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兔寶品寬週歲寫真-6126

 

SIGRID CHIEN PHOTOGRAPHY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用女性細膩的眼睛,替您紀錄有關愛的一切美好。

 

 

[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 兔寶週歲寫真 週歲紀錄

親子寫真 Our sweet family
Baby Ian週歲寫真


『琪琪與老吳的寶貝 生日快樂』
Happy 1st Birthday my baby Ian !


去年的今天,我正在醫院待產,沒想到轉眼之間兔寶居然就滿一歲了!
2020到2021對許多人來說都很辛苦吧!

因為疫情緣故在這時候誕生的寶寶跟家長們應該也很辛苦的,為了兔寶健康我跟老吳選擇自己帶小孩,其實一整年的育兒生活有歡笑有淚水也有感動,

說真的,再多工作帶來的成就感都比不上擁有自己孩子來的感動。


喜歡每晚摸摸你的小臉伴你入睡、感動你每一天每一週每一個月的成長與變化、驚訝著我懷裡的小寶寶已經轉變成蹣跚學步的小小幼兒

感謝著老天,在如此艱難的一年裡讓我的孩子平安健康的渡過每一天,為人母之後終於明白何為任重道遠,曾經以為很重要的事情都比不過小兒的一顰一笑:)


即使當媽後犧牲了睡眠犧牲了個人娛樂還有買名牌包的預算,每一天卻是無比知足惜福,

跟友人抱怨兔寶不合作不喝奶不睡過夜,其實都是說笑而已,有什麼能比得上孩子健康、平安,來得重要呢?
拍照這天,我穿上了去年36週跟老吳拍孕婦寫真的同一套服裝,不同的是懷裡多個寶貝,

真的就像人家說的,抱在懷裡才是真的,由衷感謝上天賜給我們這麼可愛的兒子,雖然很皮、很精、很愛撒嬌、意見很多😆


生日快樂~兒子,願你快樂健康長大
我們會一直這麼愛你,直到闔上眼睛的那一天。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兔寶週歲寫真-6190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兔寶週歲寫真-637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兔寶週歲寫真-637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兔寶週歲寫真-637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兔寶寬週歲寫真-624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兔寶週歲寫真-637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 兔寶週歲寫真-6373

琪琪小姐與喬先生_兔寶週歲寫真-6306

 

 

 

 

 

 

 

 

arrow
arrow

    Sigrid琪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